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銀杏葉的回憶300字作文

銀杏葉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是一片金黃,稻穀熟了,秋風一吹, 漾起金浪;整個林子鋪滿了落葉,其中我最愛銀杏葉,是一件往事,讓我被它陶醉……

  一個秋天的早晨,校園裡的銀杏樹很多秋風一悠而過吹動了銀杏樹一頭金黃的頭髮。銀杏樹像是伴着一支優雅動聽的古典曲,有節奏地徐徐飄落,使我想起一切美好的回憶。整個校園都被跳舞的銀杏葉裝點着,都沉醉在優美的舞蹈中。一個孩子拾起地上的銀杏葉,一片又一片。銀杏葉從樹上落下來,落到他烏黑的頭髮上,又落到地上,他把銀杏葉紮成一朵金色的、美麗的銀杏花,送給他最愛的郭老師。

  當老師收到了那份禮物后,驚喜萬分,高興的表揚了他。也許是因為那是最美的花,也許是另有含義。不管是什麼原因,但是我看到了老師臉上的笑容,比花還燦爛比蜜還甜。我喜歡郭世香老師,她雖然早已度過青春,可我認為她最美,最慈祥。

  看銀杏葉飄落下來了,鋪滿了一地……



銀杏葉的回憶 標籤:銀杏葉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