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貪吃鬼”600字作文

我家的“貪吃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幾天,我家來了一個“外賓”。

  它圓圓的頭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燈光的照射下忽閃忽閃地。脖子上一圈均勻的黑毛,真像戴了一串“項鏈”,襯得那套白色的“西裝”,格外顯眼。四個小爪子穿着乳白色的“小靴子”,可愛極了!這就是我們家的“貪吃鬼”---米雅。你們別看他可愛,米雅的最大特點就是貪吃。所以,就成了我們家的“貪吃鬼”。

  這天早晨,米雅起的好早,他跑到我床前“汪?汪”的叫起來。聽到它這聲音,一定是要向我要吃的。唉!米雅啊,米雅。你的小嘴真是忙這呢!我穿好衣服,給它拿了一點餅乾,它見了好吃的立刻跑過去,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有一次,米雅又向往常一樣,來給我要東西吃。於是,我拿着一塊肉,一伸一縮,先給又不想給的樣子。這回可把米雅惹急了,眼巴巴的望着,回想撲上來。好像在說:“快給我吃吧,口水都流出來了!”看着米雅這副樣子,我便把這塊肉喂到它嘴邊。米雅不一會兒就把肉吃了個精光,還不時地舔嘴角。

  下午,我和媽媽還有米雅去新世紀廣場。下了車,米雅活蹦亂跳地,我拿起一個小塑料球扔到一家烤食店旁。米雅跑過去,就沒有回來,我和媽媽去烤食店旁找米雅。只見米雅用企盼的眼神望着烤肉。原來,米雅的小嘴又不安分了。於是,媽媽買了一個烤肉,我和媽媽吃了一點,剩下的都給米雅了。米雅大口大口的吃起來。該回家了,米雅戀戀不捨,目光,還是望着烤食店。

  我的“貪吃鬼”---米雅,是不是很可愛?很貪吃!

  山東濟寧市中區觀音閣小學五年級:趙黎明



我家的“貪吃鬼” 標籤:貪吃鬼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