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要當班長400字作文

我要當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又要競選班長的話,我一定會參加的。但是參加競選班長要有演講稿,我的演講稿是這樣的: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的是班長,因為我想為班級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

  如果我競選上班長的話,我會好好地工作:輔導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同學,讓他們有信心,和我們一起進步、一起努力;生病了的同學,我會去醫院看望他(她)們,給他(她)們講講我們今天上的課,鼓勵他們學習雖然重要,但是身體還要重要。別為了學習累壞了身體;上課不認真聽、做小動作、開小差的同學我會對他們說:“你們為什麼上課不好好聽呢?現在學習差不多都成免費的了,你再不聽的話不但浪費國家的資源,還浪費了你的時間。請家教、到外面培訓還要花很多錢,現在不聽以後聽就晚了,記憶力還沒有現在好。”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上課不再講空話了。

  如果我當上班長的話,我會和同學們好好相處,成為老師的好助手……

  如果我沒有當上班長,我也不灰心,因為我給了別的同學一個鍛煉自我的機會。下一次競選班長還能看見我的身影。


 

  北京東城區fcgyjhb五年級:2421288105



我要當班長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 當班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