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班長的滋味700字作文

當班長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班長的滋味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第一小學五(2)班 楊啟林 累,是大家都有嘗試過的,究其原因可能有多種,如精神狀態差,運動過量,工作忙碌……

在班上,我身為班長應該完成老師交給我的工作。但是,最難管還是班上的紀律,一旦老師不在或是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寫練習,同學們就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而現在,有了兩個嚴肅的班長,一個是我,一個是黃毅。無論上課,課間十分鐘,午讀,老師在與否,只要有人吵鬧,我們就挺身而出,維持紀律。

現在班上的紀律好了,我們也開始累了。開學管的時候,不覺得累。後來就越來越累,不過,我們也知道語文老師自己的事,還加上當班主任,是比我們更加累的,所發我們倆再苦再累也要把班級管好。

在學習上,我是非常刻苦的。每天,我都要在第二課堂去籃球場訓練到六點五十五分。訓練中途是非常累的。不過,我身為學校里培養的一位優秀籃球員,就要努力訓練,力爭在五月份全鎮比賽上拿第一名。

每天,我訓練完之後,滿頭汗,連衣服都濕透了。一回到家就是洗澡,洗完澡就吃飯,每天晚上的作業都不想。因為很累,連爬上床睡覺的力都快沒了,只好坐在凳子上休息一會兒。休息一會兒就拿出作業來寫,每天晚上寫到10點。

如果明天有考試的話,寫完作業就複習到11點,等待明天的考試。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會寫寫作文,看看課外書。

我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吃完早餐跑步去學校參加七點的早訓。

我開學到現在都是這樣做的。

我一旦累了,就想放棄管班、訓練和寫作業,但這三頊都是我每天必修,誰也不能拖下。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我前途和理想, “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使我這樣一直做下去。

  指導教師:彭忠誠

當班長的滋味 標籤:成長的滋味作文 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