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誰來當班長300字作文

誰來當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來了,美麗的大森林中碧草如茵,大樹蔥翠。那裡的動物學校也開學了。

  這一天山羊老師讓同學們推選一們優秀的學生做班長,小動物們都選聰明好學的小白兔和狐狸。但班長只有一位。山羊老師為了分出誰真正適合當班長,決定考考他們,給它們第人發了幾粒向日葵種子,說:“對面的山坡就是你們的考場,你們各自在那選一塊空地把種子種下,一個星期後,讓大家來做決定。”

  一個星期後,大家來到山坡上。只見小白兔那兒仍然是黑黝黝的泥土,而小狐狸那邊一棵棵嫩綠的小苗伸出了頭。動物們真誇狐狸能幹。小白兔很難過地說:“我沒有偷懶,我天天給它澆水,可它卻不長。”老師撫摸着小白兔的頭宣佈道:“小白兔當班長!”小動物們都很好奇,原來,那些種子是熟的,熟的根本不可能發芽。小狐狸慚愧地低下了頭。

  最後山羊老師還拿出了自己心愛的指南針送給了班長小白兔。大家都向他祝賀。

  五年級:1125680994



誰來當班長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 我來當導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