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組長很煩,當班長更煩啊!!!350字作文

當組長很煩,當班長更煩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本來覺得當了組長很開心,但是結果會是很差很差。 

  在我的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給了我當組長,我很開心,後來,老師要我這個組長搬搬那個作業,又搬搬那個作業。真是太煩了。 

  有一次,我還當了班長呢,班長還比組長煩呢!那時是三年級的下學期,老師還沒來,整個班就像個菜市場,吵死了,有的人在說話,有的人在唱歌,也有的人在學小動物叫,還有的人啊,還站上講台和我比大。真是的。 

  還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啊,我的同學沒水了,卻問我借,我說:“憑什麼要把水給你啊?”他還大聲說:“當然,作為一班之長,怎麼不可以呢?老師說要學雷鋒嘛!你就給我吧!哈哈~~你不給我就告老師,到時老師說是你不給,你啊,就別當這個班長了!哈哈哈哈~~”我實在是忍不住想說,卻又把這句話咽了下去,還是給了同學,最後,搞得渴的我的喉嚨直冒煙。 

  我覺得當班長、當組長最最最最最煩了……

當組長很煩,當班長更煩啊!!!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 組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