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青春色彩1100字作文

我的青春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冬去春來,冰涼的寒風逐漸褪去,代替其的,是暖和的春風。草兒再也不怕冰雪的素裹,綻放出青翠的本色;溪兒再也不怕冰凍的困擾,叮咚叮咚歡快地奔跑;花兒再也不怕冰寒的洶湧,於是就有了春天的百花爭艷。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它們在不斷的循環。

  每每看到這些美妙的景色,多數人在讚歎,而我卻顰蛾。伴着時間的流失,我的青春也在逐漸消逝。如何,才能捕捉到這些快要迷逝的風景呢?多少詩人讚美青春,如白雪純潔,如夕陽燦爛,如彩虹絢麗,可我卻無法將這些潔白、浪漫、美麗載入自己的畫冊。我的青春畫冊宛如黑色。

  早晨,海邊瀰漫著深深的白霧,如雲朵朵繚繞。

  在海邊沙灘,和煦的海風撩起我絲絲青絲。我就靜靜地站立在這“白雲”之間,聆聽着海浪的伴奏。突然耳邊傳來孩童稚嫩的笑聲,似銀鈴般清脆。我驀然一震,呆望着前方。

  在雲的另一端,跑進來了一個小女孩,眼睛彎彎的,烏黑的長發隨風飄揚,愉悅的笑聲就是她發出的。可是陷入這白茫茫的一片,她迷惑了。

  其實從她的一出現,就好像有一把古老的鑰匙,打開了我心中塵封許久的記憶盒。記憶盒裡是白白的一片,一望無際。沒了方向,心中的我就木訥的坐在那。孰不知,這一坐就是幾年。

  突然,斷斷續續的抽泣聲拉回了我的思緒。女孩因為害怕,沒了先前的愉悅,開始了哭泣。因為不忍,我走了過去。蹲下來,輕輕地安慰着她,試圖撫平她內心的恐懼。抬手指出着迷霧的出路,她看了看,說了聲謝謝就快速奔跑過去。臨走前,還在我的臉上印下一吻。我愣了愣,緩緩撫摸着臉。

  那時我笑了,是發自內心的笑。因為我發現了迷宮的出路。緊跟上女孩的步伐,我跑出了這裡。剛出來時,心中豁然開朗。岸上的綠樹,輕輕擺動着,嬌柔的嫩綠映入眼帘。在這兒,我看到、聽到的不僅僅是女孩的歡笑,還有更多人們的笑語。朝陽已經爬上了天空,驀然回首,白霧已經淡淡散去,留下的,是我那一深一淺的腳印。

  於是,我的青春擁有了潔白。

  夏日的風,徐徐的來了。人們說夏是熱情的,我卻說夏是美麗的。因為,純潔的睡蓮在此時盛開。淡黃的花蕾被雪白的花瓣所包圍,香遠益清。華麗而不庸俗,美麗而不妖艷。綻開時,就像是在水中跳着柔美的舞蹈,如從不接觸世事紅塵的仙子。漂浮在清澈的水面上,水中的波瀾牽動着她。又如水中的女神,雪白花瓣上的水珠,一顆顆安詳的躺着,欲滴可止。

  她是我心中的花朵,可愛的睡蓮。

  因為她,我的青春擁有了浪漫。

  秋實的果,豐碩可人。枯枝落葉落在地上,沒有聲音,緩緩的,在無人察覺之際,飄落。落紅不是無情物,我輕吟。記載着春夏的美麗,它其實擁有着最多的財富。外表雖早枯黃,但內在卻是不老的彩色。

  撿起一片落葉,不願打擾了它的沉睡,我輕輕托着它。一陣風吹過,帶着它在空中飄揚。

  就讓它飄落在世界的另一端,幫助那些曾經跟我一樣迷茫的人。

  而我的青春畫冊,早已絢爛。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我的青春色彩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