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伴我成長-----給琳琳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快樂伴我成長-----給琳琳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伴我成長-----給琳琳姐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琳琳姐姐: 

  你好!最近學習怎樣?身體好嗎?我很想你!今天寫信給你,是想與你談一談“快樂”。 

  我覺得,快樂好似一股清新的空氣,看不到,摸不着;時間老人好似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我已經從一個小不點兒變成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這幾年裡,我有過快樂,有過煩惱,但最讓我回味無窮的是快樂! 

  與家人飯後聊天;參加春遊活動;與同學玩耍……這些都是我的快樂事,從中我獲得的不僅僅是快樂,還有知識和親情、友情。在這一切中,最令我感到快樂的是幫助別人。 

  記得暑假的一個下午,大地像一個蒸籠,沒有一絲風,悶得讓人喘不過氣。我在菜園邊畫畫,忽然,一大片烏雲在風婆婆的指揮下來到我的頭頂,樹葉被颳得沙沙響,好像在說:“下雨啦!下雨啦!”我連忙收拾東西,可轉身一瞧,糟糕,隔壁阿姨晾的衣服還沒收,可阿姨不在家,我顧不上畫紙,一個箭步衝上前,把阿姨晾的衣服一件一件收起來,晾到走道里。這時,一種快樂油然而生,這不正是幫助了別人,快樂了自己嗎? 

  說了這麼多,我也該擱筆了,同時希望你在回信上寫下快樂的事,再見!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妹妹:陳春鳳 

  2010年1月3日

快樂伴我成長-----給琳琳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快樂伴我成長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