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青春,我的夢。貳400字作文

我的青春,我的夢。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神秘轉學生 

  涼薇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教室,一切都是那麼熟悉,“涼薇”,有一個人叫醒了兩位的陶醉,兩位回頭一看,原來是馮芳芳,“你還好嗎?”芳芳說。“我很好,謝謝。”涼薇面帶笑容的說。 

  上課了,老師說今天轉來了一位同學,這位同學上了台,涼薇驚呆了,這不是救自己的那個男孩嗎?“大家好,我叫毛凌,以後要大家多多指教。”輕柔的聲音迷倒了很多女生。毛凌看了一眼涼薇,有輕柔的笑了一下。 

  這一節課,涼薇直直的望着老師,根本聽不進去,坐在輪椅上發獃。法國學了,涼薇看見母親在招手,跟母親回了家。回到家,兩位一口氣做完了所有功課。吃完晚飯,自己到小區公園去散步。 

  輪椅走在寬敞的大街,引起了許多人同情的眼神。湊巧,毛凌也來散步了,他看見了涼薇,把她叫了過來。說:“你家也住着嗎?我家住三單元三樓,你呢。”“五單元三樓。”帶有悲傷的說。“好了,你該休息了。”說完,毛凌把涼薇送到了家門口。才漸漸馳去。 

  涼薇敲開了門,心情舒暢多了,也不像以前那樣苦悶了。獨自往樓下眺望,希望記憶能夠重現!。

我的青春,我的夢。貳 標籤:春,來了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