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悟生活500字作文

感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的意義在於什麼?有人這麼問,卻始終沒有答案,或是自己曾未尋找.但世上卻有五種答案,等待着你的選擇:為貪生怕死而活;為享受生活而活;為了活得很開心而活 , 為了體現自己的價值而活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而活.然而,都不是,人們無味的生活着.我的想法與眾不同:活下去總想對你所珍惜的人做些什麼。我不知道對不對,但我活下去很快樂,因為我奉獻了。 

  生活是什麼?一個疑問又出現在熒屏上。對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生活是人類為了生存和發展而進行的各種活動。生活如花,如花之美麗,如花之耀眼。可花也有凋謝的時候,生活也有不順的時候,命運也有不順的時候,生命也有完結的時候。這一切是由誰決定的?是命運還是自己? 

  生活是綠色的,是健康的;生活是紅色的,是火熱的;生活不是黃色的,也不能是,人生不能孤寂與危險,需要朋友的呵護。少年時的生活如同水仙純正;青年時的生活如同櫻花漂灑;中年時的生活如同玫瑰浪漫;老年時的生活如同菊花靜謐。生活時的每一個角落,都值得去關注。 

  讓我們去熱愛生活,懂得珍惜生活,生活太美好了,我自豪自己是花季少年。聰明人會支配時間,享受生活;蠢人不懂生活,只是在無味的消磨時間;勤奮的人才生活得最快樂,最充實!

感悟生活 標籤:感悟生活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生活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