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悟生活600字作文

感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一串念珠,但得微笑着數完它。

  曾經有過幻想,如五彩夢一般在夜的星空飄忽而又美麗:我的周圍要有鳥語盈耳,花香撲鼻我的視野要永遠滿目蔥蘢,一脈青黛我的生活該是絢麗多姿,陽光滿天。然而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

  心想事成是一句美妙的祝福。

  穿越每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總會有一次成熟的感悟,因為我畢竟走出了夢之谷。

  再多的花花草草不過是生活的裝飾品,是大地的慷慨贈予,是給人類的一次驚喜。而人類最大的驚喜卻不是這些花花草草,而是如花草般有驚喜也有傷心的迷亂人眼的生活。

  享受生活,在所有驚喜和傷心的時刻。不畏懼失敗,用生命和青春“搏”回屬於自己的那個燦爛的明天,把塵封在心底的“上帝”掃出心門,讓生活的影子隨你的舞步翩翩躚躚這才是生活的主旋律。

  享受生活,就享有一次機遇。在每一個人流熙攘的十字路口,也許你會遇到紅燈、綠燈或者黃燈。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不會放棄每一次機遇,他知道什麼時候把果斷勇敢留給綠燈,把審時度勢留給黃燈,把耐心等待留給紅燈。

  享受生活,就享有一次參與。坐井觀天的不是人生青燈古廟的,不是人生參與進取的人生才是快樂而真實的人生。風吹雨打我們都經歷過,酸甜苦辣我們都品嘗過生命中多了一次參與就多了一次激情的衝動,而享受衝動時的愜意,是那些在生活的水灘邊徘徊觀望的人們無法得到的!

  享受生活吧!讓繽紛的夢想裝飾你未來的道路,吹響一支短笛,折來一枝桂花,踏着亮麗的朝陽,就着希望前行,前行……

  前方並不遠,那裡陽光燦爛,那裡的生活像一片霞。



感悟生活 標籤:感悟生活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生活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