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森林報500字作文

森林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我徹徹底底的讀完了《森林報》(冬)這一本書,冬天是一年四季的最後一個季節,也是非常特別的。 

  在作者生活的那個城市裡,冬天是所有的季節中最驚險的。冬天是野狼們交配的季節,異常的恐懼,村莊里的家禽接二連三的被叼走,使人忐忑不安,其中有一個非常不幸的故事。在作者生活的那個村莊,在冬天,沒有一個人敢單獨去獵捕狼,誰知道有一個膽大的獵人,獨自牽了一頭小豬,去山上打狼,他把小豬當作誘餌,引來了一群狼,他打死了其中的一條狼之後,還以為沒有狼了,開始剝狼皮,誰知一群狼群擁而上,把獵人給咬死了,第二天,人們在山上發現了一具人白骨和狼白骨,因為獵人被吃了以後,飢餓的狼群又把自己死去的同伴也吃了,真是恐怖啊! 

  然而對於動物而言,冬天是飢餓、寒冷的,它們沒有吃的,開始冒險闖進人類的穀場,有一些好心的人們,為動物搭建了一個食堂,裡面有着滿滿的穀子等食物。肉食動物更是恐怖,在森林裡有一具馬屍,先是一隻烏鴉發現,結果還沒有吃幾口就被一隻兀鷹給搶走了,誰知沒過多久,又來了一隻狐狸,把肉搶走了,接着又來了狼,大自然就是這樣,弱肉強食,弱者得讓着強者。 

  雖然我只讀了《森林報》系列中的(冬),但我覺得很好看,所以推薦大家也去看一看。

森林報 標籤:森林報作文 讀《森林報》有感作文 森林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