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生活500字作文

感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靈的燈,在寂靜中光明,在熱鬧中熄滅。傍晚,獨自一人走在這寂靜的小道里,偶爾有幾個人在散步,可是,認識我的又有幾個呢?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但終究還是消失在路上再也尋見不蹤影,於是我仍舊一個人,與風聲相伴,靜靜地聽着風吹過耳邊的聲音。

  在我的眼神中,你會看到一種風景:孤獨是快樂。

  每次去補習,總會經過一個小吃店,昏暗的燈光,在鋪天蓋地的黑暗中,顯得是那麼的微弱,這個店的主人是一對夫婦,顯然讓我們看起來,可能是臟、亂、差,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他們是在用心做生意(可能是因為他們做的太好吃的緣故吧),本來,我想買一個餅子,可惜我沒帶錢,於是,我想有些東西要放棄。

  在我的眼中,你會看到一種風景:“放棄是快樂。”

  回到家中,我在電視當中看到許多有錢人,他們穿梭於物質之間,覺得錢能解決一切問題,但是物質並不是幸福,他們的手指表現出一種神經質孤獨的蜷曲的樣子。我喜歡拿一本書,安靜地坐下來看,聽着窗外的小鳥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曲,使我的心也沉醉在其中。

  在我的眼中,你會看到一種風景:平淡是幸福。

  其實人生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出生到死去,尋找或失去,歡樂或痛苦,人生味幾何”……這就是生活。

  初一:鞏天樂



感悟生活 標籤:感悟生活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生活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