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生活500字作文

感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像是一杯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其中的芳香;生活像是一首歌,需要我們細細琢磨其中的每個字眼兒和曲調;生活像是一雙大眼睛,需要我們慢慢的觀察着生活中的每件事情……

  生活給了我們每個人不一樣的體會和感受,不經歷過社會的考驗的人,學不會堅強;不經歷過社會毒打的人,學不會自立;不經歷過社會的挑戰的人,學不會成長。倘若你隨便問一個人,問他對自己生活的評價,我相信每個人的回答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經歷都是不同的,就像是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一樣,都會存在區別的。

  或許我們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時候,會相互分享自己的經歷和故事,有那麼幾件事情或許你和他都有過相似的經歷會覺得我們是如此的巧合,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但緣分也是有深有淺的,緣分來了,你當也擋不住。

  今天我們分析昨天,每天我們就分析今天,每天的事物都會發生改變,不小心走到某個路口,每個選擇導致的結果都是不可預想的。我很喜歡那句話:“不要只注重結果,過程也很重要,把過程留給自己,把結果留給命運吧!”

  我們時常裝作是一個大人,與身邊的朋友感悟成年人的世界有多麼的不容易,有多麼的辛酸。其實人長大的那一瞬間是不分年齡的界限的,或許是某一件事情,也或許是懵懵懂懂之中。

  每個人都想成為超級英雄,不期望能拯救世界,只想生活能對我們好些,歲月的時光可以再慢些,讓我們慢慢的體會,去完成我們未完成的遺憾。



感悟生活 標籤:感悟生活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生活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