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生活600字作文

感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小我就覺得,書有一種神奇的魔力,以至於我愛書到了痴狂的地步。難怪說,書是人的精神食糧。

  書能使人分清這個世上的美與丑、善與惡,好與壞。它就像一把金鑰匙,幫助我們開啟智慧的大門,幫助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自認為與書有着不解的緣分。在我還是個“小豆丁”的時候,每天晚上都纏着大人給我讀一篇《安徒生童話》才肯停止哭鬧,安靜入睡。大了一點,成了個“小豆包”的時候,我便天天捧着像什麼《三國演義》、《水滸傳》不放。現在,我經常在閑暇時間閱讀《死魂靈》、《悲慘世界》、《罪與罰》等。忘不了小美人魚的善良天真,忘不了諸葛亮的足智多謀,更忘不了大地主潑留希金的吝嗇。

  書中自有黃金屋。許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寶貴知識,都能通過讀書學到。閱讀一本好的書籍,就像品嘗一杯上好的西湖龍井茶一樣,咂咂嘴,令人回味無窮。

  書是人一生的摯友。在書的海洋里永遠沒有盡頭,書的高山我們也永遠無法登上頂峰。

  我在寂寞、無聊的時候,總愛靜下心來,捧一本書看看。因為那樣可以使我的精神世界變得豐富起來,也能夠使我從中體會到快樂,更會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這就是我這些年來讀書的體會,不知大家有什麼見解。我由衷地希望,書能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陪伴大家走過一生。

  點評:有感而發,語言流暢。堅持下去,受益終生。另外,注意個別地方詞語的搭配,希望寫出更多的精品作文。

  (指導教師:劉立群)



感悟生活 標籤:感悟生活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生活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