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生活500字作文

感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學會了尊重 

  在那人生坎坷的道路中,走一小步要被石頭拌一下,但。都有那麼一些人伸起手拉我一把。他們,他們教我尊重。 

  生活中的尊重 

  在喧鬧,人山人海的菜市場里,一位年輕的小夥子在轉身的那一瞬間時,不小心被一個要錢的小孩子撞上了,他。居然沒責怪他,反而用驚異,可憐的眼神去問他:“小弟弟,怎麼那麼小,就出來乞討啊。來,給你點錢買點衣服穿吧!”他,懂得尊重別人做了點好事,而他,卻只說:“尊重別人,也順手做好事是原則。” 

  學校尊重 

  在步入初中的學堂,我一不小心被門檻給絆住了,摔了一大跤。心裡想着第一天上學就沒被取笑,那以後怎麼辦?可,我沒聽見嘲笑聲,反而聽到了關心聲音還扶我一把。在學堂了,他們教我尊重。 

  家庭尊重 

  當我呱呱的叫時,我來到大地,來到人間。看到了這花花色色,形形色色的世間,看到無數的尊重。 

  在這世界上,我很知足,很快樂。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從只會呱呱學呀呀語到一張說個不停且比櫻桃還甜的。吃飯也說,做事情也說,上課說,做作業說,長輩的生日我說,什麼都說。呵、是她。以為神聖的女人-----姥姥告訴我:“每個人都要互相尊重。”這荒唐話讓我深受感悟,從此,在也沒那麼沒禮貌。 

  可見,尊重他生活在人間,他得每天在人類身邊。唯有尊重才能和平。唯有和平才能有美好的事務。

感悟生活 標籤:感悟生活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生活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