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生活700字作文

感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日復一日,一時復一時。日曆在漸漸變的稀薄,這時才發現,原來是時間流逝的痕迹。清晨,每當我睜開雙眼的那一刻便知道舊的一天在日曆上畫了一筆。

  笑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但笑的真卻是極難的一件事。時間猶如一個頑皮的孩子在打鬧中稍縱即逝,以至於讓我們無法回顧昨天。

  忘不了父母辛勤灑下的汗水,忘不了我們在操場上所揮霍的汗水,忘不了我們一起為班級爭光而留下的快樂汗水,簡直是刻骨銘心。的確,父母愛子女之深,儘管他們從沒開口對我們說過‘我們愛你’,但他們那份默默無聞不求回報的愛還不夠嘛?也許我們的父母並不知識淵博,但他們卻明白‘知識可以改變人的命運’的這個道理。為了讓我們有更美好的未來,他們選擇了讓我們成為知識的永遠者,讓我們以後有更多的選擇,不讓我們被迫去選擇,而去謀生。有時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當路人伸出手幫助了你,儘管是一些小事,你都可能會感激不已,但請我們仔細想想,父母對我們的那份不求回報的愛,我們曾經說過一句:‘謝謝’嗎?就算說過,也是屈指可熟吧!難道父母為我們做的這些是理所當然的嘛?

  茫茫人海中讓我們相識是一種不可多得的緣分吧!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為了擁有更美好的未來。既來之,則安之,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好好努力,好好奮鬥!

  我曾聽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感情失敗了,可以理解,但生活學習上失敗了,是沒有讓自己原諒的理由。我們應該大膽地向前走,走出屬於自己的小天空去迎接更大更新更刺激的挑戰!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明天就會越來越近。人的一生中沒有綵排,每天都只是真實的。往往成功是令人最羨慕的,也是人人都嚮往的。但現實是殘酷的,沒有努力過,奮鬥過的人絕對不會有成功的一天。但那些努力過,同時奮鬥過的人,如有不成功,也是你的運氣不好,堅持下去,總會有成功的一天。

  微笑地去看待世界,你會發現你從前從未有過的美妙之感;細心的去觀察大自然,你會發現其中的奧妙。

感悟生活 標籤:感悟生活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生活的感悟作文 生活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