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男生女生對對碰1000字作文

男生女生對對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調皮搗蛋的男生,活潑開朗的女生。當這樣的一個組合建成班級時,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男生女生對對碰大作戰開始了……

  一個冬日的早晨,幾個男生圍坐一團,小聲的討論着什麼似乎正在醞釀著“陰謀”,過了一會兒,他們似乎已經討論完畢,開始行動了,兩個男生合力搬空了一個女孩桌子里的書,幾個男生焦急的在門口張望着,突然大聲喊到:“來了,來了”。

  這幾個男生立即跑回座位,裝模作樣的搖頭晃腦讀着書,這時,一個短髮女孩子走了,她回到座位,發現書不見了,四處着急的翻尋着,都快哭出來,一個男生“好心”的告訴她:“今天考試,你的書被搬走了”。

  聽了這話,女孩狐疑的望着他,似乎在考慮話的真實性,幾個男生附合起來說:“對呀!你沒看到我們正認真的複習嗎”,女孩似乎相信了他們,轉身跑來跑去借書複習。

  看到這些情景,也不知道男孩們是於心不忍,還不是不想玩了,後來,他們把事實告訴女孩的結果就是女孩咬牙切齒的說:“你們狠!等着瞧吧!”第一回合,男生勝

  又是一個苦難的日子,幾個女孩愁眉苦臉的看着眼前的卷子,心想,回家准又是一頓大口水大戰:“相信我下一次一定會考好的”幾個女生安慰着自己!

  這時,幾名男生走過來嘲笑她們說:“女孩子還考得那麼差,真丟人”“乾脆別上學了,浪費金錢”“就是,就是”聽了這些話,女孩子們氣極了,緊握着拳頭,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她們微笑着對那些男生說:“一次的考試代表不了什麼,有本事你們下次考贏過我們啊!”幾個男生若無其事的說:“有什麼難的,比就比”

  又是一個髮捲的日子,那幾個女生踏着勝利的腳步,走向曾經嘲笑過她們的男生,無比驕傲的說:“你們輸了,笨蛋”。

  這一次換男生們咬牙切齒了,他們說:“僥倖罷了,幸運不會永遠光顧你們的。”

  第二回合,女孩勝!

  一個男生上講台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於是鮮紅的血液從他傷口涌了出來,他痛苦的躺在地上,口中發不出聲音,平時水火不相容的男生女生似乎停了戰。開始細心地幫助摔倒的男生處理傷口。

  許多女孩拿出紙巾,還有些女孩拿出創可貼,她們幫他小心地擦去血液,再貼上創可貼,班長匆匆忙忙的去找班主任,男生們小心翼翼地扶他去醫務室。

  第三回合,男女生不勝不敗。

  校園裡,教室里,男生,女生,他們的故事不會停止…

  廣東省東莞市低涌中學初一:羅茂麗



男生女生對對碰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