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千島湖600字作文

春遊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千島湖是由新安江造水庫時,水衝到了山上而形成的,島嶼共1084個,命名為千島湖。聽說水下縣城的城門現在還完好無損,這又加深了這兒的神秘感。下午二點,我們就來到碼頭,乘上了雄偉的“東方一號”,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船行駛在寬廣的湖面上,形狀各異的青山也坐落在湖面,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有的高聳入雲,有的矮如土墩,每座山上都覆蓋著鬱鬱蔥蔥的樹木,碧綠碧綠,讓人一看就覺得心曠神怡。清清的湖水碧波蕩漾,藍中透着一點綠,淺的地方一望就見着湖底。用手一摸,冰涼的,遠看是一條翡翠色的綢緞,近看是一杯香濃的綠茶,在艷陽的照耀下,湖面好似撒下了嶄新的金幣,浮光躍金,五彩繽紛,令人目眩。這樣的湖水襯着生機勃勃的青山顯得格外美麗。 

  我連忙拿出照相機,拍下這一幅幅“山青.水秀”圖。 

  上了岸,我們來到“孔雀島”遊玩,聽導遊介紹,孔雀島里有800多隻孔雀,品種各異,十分美麗。我迫不及待登上島向前走50米,終於看到孔雀園的入口。走進入口,小橋流水,青竹茂密,上百隻孔雀在這溪水旁,高山上,樹木間飛來飛去,也有的吃食,有的跳舞,還有的為我們遊客走上一段模特步。啊!多美麗的孔雀,白的,藍的,彩的……五顏六色的羽毛披在孔雀身上,五光十色,發出耀眼的光彩。孔雀雖然沒有開屏,可那尾巴垂在那,也是另一種風采。 

  走出孔雀島,我門又來到蜜山、天池、猴島,一處處景點都是那麼吸引人,我不禁讚歎千島湖:好一幅山青水秀的山水畫,好一個旅遊勝地!

春遊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