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千島湖500字作文

游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千島湖玩。天才剛蒙蒙亮,我就被媽媽活生生地叫起來。大家整理好東西出發了。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着,一會兒就進入了杭州地區,連綿不斷的山丘就印入眼帘。爸爸的車技真是一流,不到兩個小時就進入了淳安縣,一路上我們鑽了四個隧道,其中一個最大最長的隧道叫橫路頭隧道,它全長1893米,特別雄偉。不一會兒我們就到千島湖了。

我們住在千島湖賓館,那是水上運動員住的地方,可舒服了。我拉開窗帘一看,哇!山肩並着肩,碧綠的湖水清澈見底,魚兒游,鳥兒唱,美極了!爸爸告訴我這是千島湖的一個角,我說:“一個角也這麼美,那湖中央要有多美啊?”

下午,我們正好趕上了最後一班遊艇去千島湖的中心。我站在湖邊一看,把我給嚇呆了,真是太美了!碧綠的湖水,波浪滾滾,它們像一群小娃娃拍着手歡迎我們的到來。遠遠看去一座座島嶼像是幾塊浮在水面上的碧玉,藍藍的天空中有一大群鷹在盤旋着。我們乘上遊艇向湖中央駛去。我大叫一聲“呀!”一個浪打來,我們的遊艇來了個青龍過海。經過幾分鐘的顛簸我們終於到了湖中心。我走上岸看了看地圖,我們要玩四個島,分別是:鎖島、鳥島、猴島、五龍島。我們先來到了鎖島,到處掛滿了各種各樣的鎖,這裡的鎖代表着平安和幸福。接着我們來到鳥島,那裡有孔雀、鴿子、山雞、鵝……參觀完四個島,我們回到了賓館。



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