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千島湖700字作文

游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千島湖

  實驗小學六(5)班 周?

  “問渠哪得清如水,為有源頭活水來。”此語道出千島湖真可謂是一個人間仙境。趁國慶長假,我也跟媽媽及夥伴們一起去千島湖遊覽一番。

  我們乘上汽車,一路上和我的夥伴們談笑風生,高談闊論想象中的千島湖美景,是不是很好玩呢?大家都想一睹為快,只見夥伴們的臉上都流露出了對千島湖的無限神往。

  終於到千島湖了,我乘着“紫荊號”輪船去了梅峰觀景台,俯看千島湖的名勝景點。正有句古話說得好:“不看不知道,一看吃一驚呀!”徜徉於綠水青山間,不禁為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的造化而拍案叫絕,驚嘆不已!

  極目遠眺,千島湖湖面開闊,一碧萬頃,島嶼棋布,大島如山,小島如船,個個青翠欲滴,像一塊塊半浸在湖中的碧玉,真是“碧水連天間山色,無限風光在梅峰!”我靠着欄杆欣賞湖的美景,湖水的顏色十分奇妙,不是綠,不是籃,又似綠又是藍,恰似白居易《江南好》中“春來江水綠如藍”。一陣陣清涼風吹過,泛起陣陣漣漪。

  接着,我們又乘着紫荊號輪船去了奇石島,剛一進入奇石島,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塊巨大無比的石塊,它的樣子很奇特,這裡一個洞,那裡一個洞,還有一些條紋,就像一位中了槍又飽經風霜的老將軍呢!真是應有盡有!之後,我們又去了鎖島、蛇島、鴕鳥島……去了千島湖就一定要去狀元橋,俗話說得好:“狀元橋上走一走,高中狀元就是你!”於是我走上了狀元橋,狀元橋是一座鐵索橋,驚險刺激,走上狀元橋我左右搖擺,一心就想把別人搖摔倒,但心一急,不料自己卻摔了個趔趄,望着橋下急流的湖水我膽顫心驚,全身直冒汗,趕緊往後退了幾步。但我不會就這樣屈服的,我給自己鼓足了氣,一口氣衝過了對岸,懸着的一顆心才安全落地……等媽媽過了橋,我們踏上紫荊號輪船乘舟蕩漾在綠色千島湖,我不禁吟起:“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的詩句……

  是的,千島湖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永遠印在我的腦海中!



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