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千島湖400字作文

游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然後我們一起乘車來到千島湖風景區,然後我們買了票,先上船,我們買下了一個包廂,這包廂真大!真是舒服!層層迭迭的山巒把我吸引到了包廂外面,我拿出手機拍下一張張美麗的風景照。

  “各位旅客,即將到達龍山島。”廣播里傳來動聽的聲音。我們下了船,這時候,一位剛剛爬下山的一位阿姨說:“爬上山好玩,你們還是爬上去吧!”我們點了點頭,便開始向上爬,可當爬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後悔聽那位阿姨的話了,這還有一半呢!“好累呀!”我哀怨道。“怎麼這就不行了?加油哦!”一直遙遙領先的爸爸笑道,我堅持着爬上了山頂,哇噻,好美呀!難怪叫千島湖呢,原來是一個又一個的小島組成的!山清水秀!美不勝收。接着我們坐着索道下了山,來到了鳥島。鳥島里的鳥有很多:鸚鵡、八哥、天鵝……我們還看了鸚鵡表演,我還和鸚鵡合了影呢,那隻鸚鵡全身為彩色,突出的嘴巴更加顯示出它的生氣。

  這次去千島湖收穫真不少!

  初一:?上眼北極熊



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