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千島湖有感600字作文

游千島湖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國慶假期間,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去千島湖啦!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早早起床出發了。到了千島湖邊,我興奮地說“哇!千島湖真大,有一種天水合一的感覺!太棒了!”媽媽笑着點點頭,仰起頭說道:“是啊,你老媽說這很美,你卻不相信,現在相信了吧!”“當然!”我說道。

  我們首先去了天清島度假酒店。這個酒店就在湖邊,一來到房間,我就沖向陽台,一眼望去,真美啊!水那麼那麼清,山那麼那麼綠,湖面上彷彿有一位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爸爸和哥哥急忙把沙發搬到陽台上,躺在沙發上,看那一朵朵可愛的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上飄蕩,吹着習習的湖風,真是一種美妙的享受!

  去千島湖當然要去嘗嘗那美味的千島湖魚頭,我們吃了一條大大的魚,魚頭是用水煮的,魚身子和魚尾是紅燒的。紅燒的和水煮的都被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味道不是一般的好吃,是無比好吃!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魚!很快這條魚被我們吃了個精光。

  下午,我們還去了一個小公園玩,我無意中發現有一條陡得不成形的石頭路,我們一看,下面有水呀!我們馬上爬下去玩水,哇塞!水好冷哦!水很清很清,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晚飯過後,我們在酒店附近看見了二個游泳池和滑滑梯,接下來我們還欣賞了湖面的煙花,煙花的形狀有心形、笑臉、刀形、英文的“我愛你”形……

  第二天早上吃完飯我們去小跑了幾圈,照了好多照片,看了好多桂花樹……

  千島湖真美,我愛你千島湖,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地方!

  重慶南岸區南坪實驗小學(康德)五年級:王子言



游千島湖有感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