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千島湖600字作文

游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千島湖遊玩。

  千島湖原來是一片美麗富饒的陸地,後來由於地殼的運動,使地面下陷,有一些低的地方,就被水淹沒了,而一些高的山坡,沒被水淹沒,就形成這一奇觀,遠遠望去,就好像一座座小島漂浮在水面上,因此,這裡被稱為“千島湖”。

  旅遊第一站:蛇島

  首先,我們乘船來到了遊覽的第一站——蛇島。蛇島上有毒的蛇非常多,我所見到的就有:眼鏡蛇、巨毒蛇、青蛇……,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蛇,看得我有點毛骨悚然。

  旅遊第二站:鳥島

  離開了蛇島,我們又來到了遊覽的第二站——鳥島。剛進入鳥島,就看見了各種各樣可愛的鳥:有八哥,有鸚鵡,有烏鴉,有喜鵲……種類非常繁多。還看見一群“四不像”,說它像雞不像雞,說它像鴨不像鴨,說它像鵝不像鵝,都不知道它像什麼,於是,我就很好奇地想和它照張像,結果,不但像沒照成,反而還被它咬了一口。

  旅遊第三站:鎖島

  遊覽完鳥島,我們接着又遊覽了第三站——鎖島。剛一上島,迎面就看見一把巨鎖,高一米五,寬一米,是用鐵鑄造而成的,可真壯觀啊!島上還有好多千奇百怪的鎖,有我們平時能見到的,也有平時沒見過的,它們的名字也很獨特:有的叫幸福鎖、有的叫保佑鎖、還有叫平安鎖……。還有一種鎖叫許願鎖,可以把自己的願望刻在上面,我和媽媽都許了一個願望刻在一個鎖上,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願望成真。從鎖島出來之後,我們又遊覽了“橋島”,“猴島”等。

  短暫的一天很快就結束了,但我卻還感到有點意猶未盡,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這裡遊玩。

  南京市長江路小學五年級:cyc1999121



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