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千島湖700字作文

游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想必大家都知道浙江的千島湖吧!我爸媽就帶我去了。

星期六,我來到了浙江,導遊就帶我們去了千島湖,那裡風景秀麗,從這個島到那個島還要坐半個小時的船呢!

首先要到達的是鳥島,我坐上輪船,上了最高層,海風吹着我的臉,真舒服。我和其他兩個小朋友在玩,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到岸了,爸爸媽媽牽着我,到了鳥島,我一蹦一跳的進了百鳥園,把買來的鳥食放在手中,貪吃的鳥一見到這麼多的食物,急忙飛到我的手上,一眨眼,咦,鳥食全被它們叼到了旁邊。這些機靈的小鳥,我真想摸摸它們的羽毛,於是,我又拿了些鳥食,在它們搶食時,趁機摸了一下,沒想到小鳥反應快,立刻啄了一下我的手,可我並不生氣,又跑到了孔雀那,被關在籠子里的孔雀,有一隻全身雪白的孔雀竟開屏了,那白白的大羽毛上有着許多“眼”,真漂亮!我還和一隻大鳥照了相,它在我的頭上不停的動,我輕輕的摸摸它,但它還是不停的拍打着翅膀,在它展翅的時候,爸爸媽媽急忙幫我們拍了一張相。哇!雄鷹展翅,太厲害了!

我和鳥玩夠了,便迫不及待地要去看蛇。爸爸媽媽又和我登上了去蛇島的輪船。在蛇島,工作人員告訴我哪些蛇有毒,哪些沒毒,哪些溫順,我還把一條大蟒蛇繞在脖子上,和它玩。爸爸媽媽都非常害怕,而我小,不知道溫順的人工伺養的蛇也會發怒,所以沒有一點懼怕的心理。

我還在輪船上吃了午飯,踏上了去最後一個可以觀看到千島湖全景的島。我飛快地爬着山,跑到了東門台,汗流浹背的我,有那觀望台一看。啊!太美了,這麼多島,有大有小,有長有短,我不停的照相,然後又蹦跳着去西門台的觀望台,可是,因為時間的緣故,五點鐘我就要走了。

爸爸媽媽,我和我的小朋友坐上了長途汽車。雖然,只玩了僅一天時間,但千島湖的美景使我流連忘返。



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