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千島湖600字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啊,真美,千島湖真美!”我透過車窗,望着窗外的千島湖,心裡美滋滋的,真恨不得一下子撲過去。 

  下了車,我一眼望去,千島湖的景象美不勝收,水碧藍碧藍的,猶如我站在大海前。 遠處的山層巒疊翠,雲霧繚繞,真是美麗極了。忽然我問媽媽:“怎麼到各個島上去呢?游過去,我可沒那麼好的水性,三十多米深呢!”媽媽笑着說:“祺祺,你看!”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噢,那麼多的快艇,整齊的一排,像許多海軍昂首挺胸,正準備接受命令呢! 

  我們陸續跳上了18號快艇,快艇飛速前進,四周濺起雪白的水花,一摸,真涼快!我還沒玩夠,梅峰島已經到了。在島上,我看見了可愛的梅花鹿,它們愛吃青菜葉,看得出,它們很餓。我到哪裡它們的腦袋就伸到哪裡,還以為我有東西給它們吃呢。吃飽了,便在草屋下休息,觀賞湖光山色,真幸福! 

  我又上了快艇,這次,我仰望藍天,天空中雄鷹展翅,四周飄着幾朵白雲,看看下面,水清澈而又美麗,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正當我痴迷於天空的景象時,猴島就到了。咦,那邊怎麼這樣熱鬧?哦,原來是小猴子的樂園。我擠進人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猴子正在盪鞦韆,爬樹呢!我把食物給它們,這下糟了,兩隻小猴子你追着我,我追着你,搶食物吃。最後,一隻小猴子生氣了,以最快的速度下了樹,一場戰爭終於結束了。 

  另外,我們還去了五龍島、鴕鳥島,都很好玩,使我們留戀忘返。夕陽西下,雄鷹也對我們說再見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千島湖,我心裡默默地說:“千島湖,再見了!千島湖的所有奇觀,再見了!”

  

  2007年暑假

美麗的千島湖 標籤: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