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千島湖之靈棲洞1200字作文

游千島湖之靈棲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7月25日的早晨,爸爸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用雙手揉揉朦朧的雙眼,一下子想起來今天要去旅遊。於是匆匆洗漱完畢后就趕到爸爸公司集合。一進大門,哇!那麼多人呀!我想:他們也是要去旅遊嗎?正想着,兩輛大客車開進了公司,我們排着隊,陸續上車。

  7點一到,準時出發。導遊為了不讓大家暈車,就讓大家在車上做遊戲。題目:廚房裡有什麼廚房用具?車上一下子就沸騰起來了,有的說:“筷子”,有的說:“盤子”,有的說:“鍋”,還有的說:“冰箱”……由於人太多,所以說重複的要表演一個節目。可是,一不小心,我說重複了,大家的掌聲一下子就響起來了,被表演節目了。我想演就演吧,給大家唱一個“外婆的澎湖灣”歌剛剛唱完,又一次掌聲響起,還聽到有些人說唱得很好,雖然我被表演節目了,但是我得到了旅遊公司的獎品和許多熱烈的掌聲和好評,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大約到了一點吧,客車往靈棲公園裡駛去,大家吃了點午飯,跟着導遊去靈棲最有名的景點玩了。第一個景點水洞。我們坐在小船上往洞里劃去,洞里可涼快了,洞里有許多石鐘乳。看那兒!一塊巨大的石鐘乳形成了一位正在彈琵琶的仙女。還有那兒!一塊像蛋糕的石鐘乳被放置在一座小假山上。下了船看見一條小白龍,咦?這不是拍西遊記裡面的小白龍嗎?這時導遊才告訴我們西遊記裡面有些情節也是在這裡拍的。

  第二個景點清風洞。天氣熱得受不了,大家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清風洞口。往洞口一站,一股涼氣迎面撲來,讓我把夏天的炎熱遠遠得拋在腦後。外面與裡面簡直是兩個季節,清風洞里更是漂亮,洞里有石階,形狀各異的石鐘乳和瑤池。石階旁有五顏六色的彩燈照着,顯得美極了;這些石鐘乳也很有趣,看那兒!那塊石鐘乳像孫悟空的筋斗雲。還有那兒!那塊石鐘乳像一隻大神龜趴在水裡,真有趣;瑤池的水清澈見底,伸出手去摸一摸,啊!好冰呀!

  第三個景點葛雲洞。葛雲洞里有一層層白白的霧,像一朵朵雲,因此叫葛雲洞。葛雲洞里也很涼快,雲洞里有一大塊鐘乳石像一隻正在張大嘴巴的獅子,還有送子觀音……這些奇怪的石鐘乳在彩燈的照耀下可美了,真好看!

  出葛雲洞后我們來到了梁山伯墓。不知是那個細心的人發現梁山伯墓旁有一隻花蝴蝶,不管人們怎樣靠近它,它動也不動。這樣的蝴蝶引起了大家的觀注,於是紛紛給蝴蝶拍照,蝴蝶都成小明星了!

  沒走多久,就看到了石林迷宮。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只見兩邊的山石都在朝我擠壓過來。哪兒!梅花樁,我輕而易舉地過了梅花樁。聽導遊說很久以前第三個葛雲洞還沒開啟時只有兩個景點,所以人們就打造了石林迷宮,後來石林迷宮又開啟,現在有四個景點了。

  時間不早了,大客車帶我們回到賓館,又吃了晚飯。一天到了七點多,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大河邊玩,微風從河邊吹來,好舒服呀!又在小攤上逛了逛,再回到賓館已經9點了。

  我也困了,帶着微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啊!勞累的一天也是快樂的一天!希望明天更精彩!!!

  北白象鎮四小四年級:滕星雨



游千島湖之靈棲洞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之旅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