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千島湖700字作文

游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輕輕地站在碼頭上,海風吹拂着我的臉頰,衣襟隨着海風翩翩起舞。一踏上正在搖晃的小艇,心裡時不時發出一陣陣恐懼,便小心翼翼地找了個位置做了下來。

  出發咯!駕駛員熟練的開着小艇,載着我們在海中飛翔着,飛到我們要去的月光島。坐在小艇上,大家說說笑笑。忽然,“砰砰——”一聲,我頓時傻眼了:

  “撞到石頭了?”我東張西望,疑惑地問道。

  “沒有,如果撞到石頭了,小艇還能繼續開嗎?”駕駛員看着反光鏡里的我笑了笑。

  小艇在海中奔馳着,激起漫天的潔白的浪花。海浪從遠處慢慢翻來,小艇也隨着海浪的節拍一上一下,我彷彿看到了自己也成為了海上的一朵浪花。

  “啊——”小艇內發出一聲聲尖叫,海里的水調皮地跳進了窗內,擊打在了我們的臉上,冰冰的,涼涼的。

  “趕快關窗戶”大人們沖我們喊了下。

  “沒關係的,這些水濺到你們身上都值好幾塊錢呢。”駕駛員又衝著反光鏡瞄了下我們。

  我望了望遠處,遠方的小波浪一個接着一個,我彷彿看到了一群小魚在海上正在參加賽跑比賽呢。

  很快,我們到了第一個島——月光島。

  上了岸,夾着兩岸的樹木,在蔭間小道上走着:“哇!好香啊!”我左顧右盼,看見前方有一顆樹,上面開滿了黃花,走近一瞧,原來是桂花呀!我仰望着腦袋,看着那張張開愛的面孔,陽光透過層層樹葉,灑在了我的臉上,桂花上,霎時感到一絲絲暖意。

  走完一個又一個島,聽着不同的清脆悅耳的鳥叫聲,來到了鎖島,在鎖島的某處,我看到一個完整的千島湖,湖面開闊,一碧萬頃,島嶼棋布;大島小島,每個島上都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一眼望去,水深的湛藍,看上去就像翡翠般似綠如藍。我們還在那兒拍了張照片留念。

  聽說,千島湖彙集了還跟多山泉。“農夫山泉”就是千島湖70米深處所取的呢!

  海城中學初二:王思慧



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