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千島湖500字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千島湖位於淳安縣,面積508平方公里,共有1078個島嶼,現在可以登岸的島只有十五六個。 

  登上游輪,站在船頭,我發現湖水的顏色非常奇妙,不是綠,不是藍,又似綠似藍,恰似白居易的江南好中的春來江水綠如藍。水中浮游生物很少,湖水才清澈如鏡,又由於水很深,所以看上去就像翡翠般的綠如藍了。 

  大約過了50分鐘,我們就來到了梅峰島。拾級而上,只見兩旁長滿了參天大樹,筆直筆直的,枝葉繁茂,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又像一座座寶塔。樹叢中傳來小鳥嘰嘰喳的叫聲,像在唱着歡樂的歌,一陣微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在給小鳥伴奏。一路欣賞着美景,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梅峰最高處的觀景台。極目遠眺,只見千島湖湖面開闊,一碧萬頃,島嶼棋布,大島如山,小島如船,個個青翠欲滴,像一塊塊半浸在湖中的碧玉。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蛇島。導遊介紹說,蛇是高度近視眼,假如你遇到了蛇,千萬不要動,只要拾起一顆小石子往遠處扔,蛇自然會往有聲音的地方爬去。我這才敢近距離觀看我的屬相‘蛇”朋友。它們姿態不一 ,有的在水中游泳,有的盤繞在樹間休息,有的對遊人吐着舌頭,還真是可愛呢。 

  時間轉眼過去了,再見了,美麗的千島湖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

美麗的千島湖 標籤: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