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千島湖600字作文

游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四年級暑假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千島湖,那裡的既有趣又美麗的小島令我留連忘返。

  我們坐着小艇快速地向鎖島駛去,那裡有在不同的朝代,給不同身份的古代人的鎖,還有各式各樣的現代鎖,看得我眼都花了。我看完了那些鎖,走過鎖島的一條長長的橋,就到了鳥島。

  鳥島上的鳥十分可愛,又十分美麗。一群群小鳥扇動着它那五顏六色的翅膀,有的鳥的羽毛潔白如雪,有的鳥的羽毛上的花紋五花八門,它們像在給過路的人們展示着自己漂亮的衣服。我把鳥食放到手上,將手伸得老長。只見一隻渾身潔白的小鳥用金黃的爪子抓住我的胳膊,用它那金光閃閃的小尖嘴啄着我手上的食物,等食物快沒了,它又重新扇動起它那潔白的羽毛,飛得離我越來越遠,最後與其它鳥飛到一塊兒,那群鳥在藍天的映襯下構成了一幅和諧的自然風景畫。

  過了鳥島,又走過商輅考狀元之前走的狀元橋,我們就來到了蛇島。蛇島上有許多大小不一的蛇,在指定的區域里爬行。蛇在人的眼中是可怕的,可蛇島里的蛇卻帶着幾分美麗。每條蛇的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都閃着金子般的光。它們身上的花紋被刻畫得非常精緻,一定是世界上畫畫最好的人給那些蛇畫的。有些蛇在水裡游泳,有些在地上爬行,有些在樹上睡覺。那些在樹上睡覺的蛇就像把自己藏起來一樣,眼睛不好的人還真看不見它。蛇島真是有趣,看完蛇島,我們又坐着小艇回到了賓館。

  千島湖真有趣,那次我們雖然只看了一小部分,但卻令我大開眼界,千島湖真不愧是旅遊聖地啊!

  北京西城區西師附小五年級:錢德馨



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