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千島湖500字作文

游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啦,暑假啦,終於緊張的學習過去了。我們可以放鬆的玩了。 

  雖然暑假的天氣非常得熱,但是我們全家還是一起去了千島湖遊玩。 

  我們來到了千島湖的桃源仙竟,來到桃源仙竟裡面,我看到了那些在很久很久以前的石頭,當時那寫導遊說這些很久很久以前的石頭既然是天然的而不是人工所造的。那個時候我一聽就非常的奇怪也非常的納悶。我納悶是因為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彷彿覺得我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覺。而且這一些頭既然自己會生長出來,而且上長出來的形狀還是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並且這些在以前自己上漲出來的石頭我們如果用手去摸的話還會覺得很光滑、很冰涼的,摸起來的時候我們的手會很舒服。 

  這一個桃源仙竟裡面的石頭不僅僅是摸起來光滑、冰涼、舒服。而且這些石頭如果我們仔細的去看的話,我們就會發現這些石頭會像一些動物或者是人。我在那裡聽導遊解釋說傳說有一個村子,這個村子裡面藏滿了寶藏,但是由於這個粗子里滿有着許多寶藏所以在晚上的時候就有很多隻老鼠來到這個村子裡面偷取寶藏,後來村民們知道了以後就在這個村子的周遍放着一隻貓,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老鼠敢到這個村子裡面偷寶藏了。我聽了這個導遊所說的這個故事後我望了望果然沒有錯,那些石頭既然和套有所說的故事一模一樣。 

  這一次的千島湖旅遊不僅讓我玩的很愉快,而且也讓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哦!

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