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島湖的夏令營700字作文

千島湖的夏令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要暫時離開父母去夏令營了,我是又激動又擔心,不過到了千島湖,看到如詩如畫的連綿山水,千嬌百媚;看着的可愛 的小夥伴, 歡呼雀躍 ;看到父母般的老師,和藹溫暖;擔心立刻消失了,就只剩下了喜笑顏開。 

  千島湖有龍山島、蜜山島、桂花島、鎖島、蛇島、鹿島、鴕鳥島、溫馨島......星羅棋布,是一把撒向水面的珍珠,我們先坐上了一艘大船,一邊說著學校里有趣的事,一邊不忘欣賞窗外的如畫一般的美景:各色的島嶼,有的象慈祥的老人,有的象嬌小的海螺,還有的象尖尖的竹筍......首先我們要去了神龍島,也就是讓人害怕的蛇島,島上有幾十種無毒蛇、有毒蛇,共一萬多條,我們都對這個神龍島充滿了好奇與恐懼。 

  上岸沒走多遠就看到一條巨大的蟒蛇,盤在草地,被人抱着拍照,我們嚇的都繞開走,我們接着往前走,我看見草叢樹上都有蛇,還有許多蛇池,裡面的蛇大多都在休息,也有的挺直身子沿着池壁,似乎想看看外面的天空。我們都手拉手互相鼓勵,為了防止任何一個小夥伴掉隊。 

  緊接着,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孔雀島。那裡的孔雀個個美麗多姿,還有白色的呢,看到我們走近,它們豎起了那五彩繽紛的尾羽,昂首闊步的走着,象一個個模特。我們有幾個同學看了都高興到了極點,紛紛拿出自己愛吃的零食,要分給美麗熱情的孔雀們。孔雀也毫不客氣,大口大口的吃着美味,一點兒也不顧什麼淑女、紳士的形象了。 

  隨後我們又去了約有15萬把鎖的鎖島,進大門就看到一隻大鎖,上面有許多小鎖,那有非常珍貴的麒麟鎖、奇形怪異的魚鎖,也有似乎天下的平安都鎖在裡面平安巨鎖,還有比我們頭髮絲還要小多少倍的金鎖。看着那麼多的鎖,我們都和老師一起在心裡許願:願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隨後我們又參觀其他許多島,回到旅館后,我們吃了晚飯,洗了澡,就上床準備睡覺了,我這時腦子裡滿是對明天要參觀的新安江水電站的憧憬。

千島湖的夏令營 標籤: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