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千島湖500字作文

游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清晨,我們一家三口高興地乘上大巴去淳安的千島湖遊玩。

到了千島湖,我們就被那美麗的景象吸引住了。導遊講解到:“千島湖裡有一千零八十七個島,是西湖的一百零八倍,所以取名千島湖。”我們上午一共參觀四個島,下午參觀一個島,這五個島分別取名為:鎖島、鳥島、真趣島、石頭島和龍山島。

開始自由參觀了,我們先來到鎖島。那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鎖組成的美麗風景。遊客們把自己的心愿寫在鎖上,把鎖鎖在鐵鏈上,希望能實現願望。這些帶鎖的鐵鏈有的像一把傘、有的像花籃、還有的像心愿牌,風一吹它們就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真好聽!

鳥島上的鳥各式各樣。有孔雀、八哥、火雞、老鷹……我拿着一把青菜,準備給孔雀吃。它先是一下子把青菜吃完,後來慢慢地停下來了它左看右看,好像在思考要不要吃。又好像在告訴我:“不要給我了,我吃飽了!”多麼可愛的小孔雀!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跨越兩島之間的狀元橋。

狀元橋是由麻繩、鐵鏈、木板組成的一座空中橋。還沒有上橋我就聽到有遊客在橋中央大喊救命。我想:他們也太膽小了吧,瞧我的!我不慌不忙地走上橋,並在橋上跳了兩下,沒事呀!當我再向橋中央走的時候,我感覺橋在抖動,我根本沒辦法站立。這時我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喊救命了。我扶住扶手心想:我不會掉下去的,我不會掉下去的!就這樣我衝過了終點。

千島湖能讓我們身臨其境地感受美景,體驗驚險,值得一游!



游千島湖 標籤: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