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千島湖雙日游──一、神龍島400字作文

千島湖雙日游──一、神龍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8月23日凌晨六時,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汽車開動了。一路歌聲一路笑,我們離開了常州,來到了人人嚮往的千島湖。 

  下了車,我們在導遊的指引下踏上了甲板。過了一會兒,船艙里發出隆隆的響聲,船尾靜靜的湖水泛起滾滾松濤,大船駛向神龍島。神龍島又名蛇島,顧名思義,上面自然各種蛇都應有盡有。船剛一靠岸,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了上去。第一個出來迎接我們的是一條大蟒蛇,它十分熱情地盤在我身上,還扭過頭碰碰我的衣服好像要仔細看看我這神龍島的新來客。接下來,我步入無毒蛇區。在那兒,我見識了火赤烈、水蛇……它們有的在岩石上遊動,有的躺在地上紋絲不動,還有的則努力試圖爬出去。出了無毒蛇區,後面自然是劇毒蛇區。咦,快來看看這條蛇,張着大嘴一動不動,難道它自命不凡,對我們人類視而不見,還是它百折不撓,不願意輸給人類,想要咬我們一口?!啊哈,都猜錯啦!這條蛇叫“眼鏡蛇”。這種蛇3000度近視,只能看見移動的物體。哎,沒想到蛇界人人皆曉的“眼鏡蛇”也有弱點啊! 

  我們的下一站將是駝鳥島,去領略那些大傢伙的英姿。

千島湖雙日游──一、神龍島 標籤:千島湖一日游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