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你終於來了1100字作文

春遊你終於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啊!春遊你終於來了! 

  今天,我們學校四、五、六年級要去溫江國色天鄉樂園遊玩,體驗春的感覺。 

  剛出校門坐上車,一陣徐徐的春風從車窗外竄進來。那陣風帶來了花的幽香;樹的暗香;草的清香……。顯然,那位“綠”姑娘來了。 

  來到國色天鄉。我感覺彷彿全成都的人都事先約好了似的,人山人海,不約而同的到了這個充滿激情的地方。 

  春遊的第一個項目是製作飛機模型。 

  剛開始我還挺順利的。但最後一步……做不來了,沒辦法請我的新任同桌李舒宇幫我忙咯,大功告成!比賽開始,我們用盡全力比賽。可……可我們小組全軍覆沒。 

  進樂園后,看見了樂園裡有許多驚險、刺激的設施。樂園裡不時回蕩人們的尖叫聲、大笑聲以及各種各樣的聲音。隨着這些聲音,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加興奮、愉悅。樂園裡最吸引女生眼球的可能就只有那個雙層的旋轉木馬了,旋轉木馬非常漂亮。主體顏色是粉色的,外圍有很多漂亮的圖案。如果晚上點亮了燈,那就更吸引眾人的目光。 

  我們的領隊老師帶我們看了3D電影和坐摩天輪。其中給我影響最深的還是摩天輪。 

  我們組是第三個坐摩天輪的。從遠處看摩天輪,它聳立在那裡,真像男生愛看的《奧特曼》里的奧特曼超人。進里摩天輪,心裡還是有一點害怕,再加上我又恐高和余璐的反應。我就和余璐一起哭鬧,但慢慢的我被美麗的春天的景色吸引住了。一切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坐在摩天輪上看着溫江的全貌:一棵棵參天大樹已經變得朦朦朧朧;川流不息的汽車在馬路上飛馳着,人們已經變成了一些“螞蟻”。我一邊享受着摩天輪帶給我的快意,一邊想着摩天輪的傳說: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里都裝滿了幸福,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輪就有多高,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 ,試着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裡往下看 ,人都匍匐在腳下。 

  這種幸福加上春的到來,釀成了人世間最甜的蜜。讓人吃一口,還想吃一口,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春天的到來,讓國色天鄉變得春光滿園。蝴蝶、蜜蜂翩翩起舞,辛苦勞動;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春風飄呀飄,香味滿溢。 

  隨後,我們繞着樂園轉了幾圈。在樂園的中央有個人工湖可以划船,湖邊可以供人們喝茶娛樂。走在湖邊,湖風、春風都迎面吹來,我彷彿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暢遊在國色天鄉里,我們的心情放鬆了很多。雖然國色天鄉不能和香港迪士尼相比,但在這裡我們能體會到一樣的激情澎湃的遊玩、遊樂,體會到了跟迪士尼不一樣的田園恬靜。讓我流連忘返。 

  暢遊國色天鄉,暢遊春天的風光;暢遊春天的風光,暢遊國色天鄉!

春遊你終於來了 標籤: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終於回來了作文 終於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