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長島300字作文

長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長島

李怡蕾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去了長島遊玩。長島是個海濱城市,它位於蓬萊市的一個島嶼上。

長島的南北很長,全島有三十二個島嶼,長島的路高低不平。

我們先去了九丈崖,九丈崖以它的高凹、陡峭而出名的。在九丈崖下面有一條長年被海水沖刷的小路很滑,遊客們都很小心翼翼地走着。九丈崖還有一個幸運石,傳說摸着它走三圈就會有幸運出現的。在九丈崖東面是仙人橋,據說走過仙人橋活到九十九。我想:會那麼靈嗎?走一走試試吧。我們走進珍珠洞,裡面鬼哭狼嚎的好可怕呀!

我們走出九丈崖又去了半月灣,半月灣因為它像半個月亮一樣所以叫半月灣。半月灣的海灘上有很多的球石。

長島還有望夫礁等很多景點。長島是個軍事重地。長島是不對外國人開放的,怕外國人竊走了軍事信息。

我們玩得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長島 標籤:長島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 美麗的長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