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長島300字作文

美麗的長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一趟長島,路過蓬萊的海洋館時候進去看了海豚?海獅?海豹的表演,這裡還有娃娃魚?鯊魚等數不清海洋生物,我們高興地拍了很多照片。

  下午,我們坐船到了海對面的長島,到了長島,我看到山上有許許多多的大風車,就問媽媽:“媽媽,那是幹什麼用的呀?”“哦,那是大風車,是用來發電的。”這是我第一次見這麼大的風車。

  第二天,我們去了月亮灣,月亮灣的水很清很清,有很多漂亮的鵝卵石,我摸了一下海水,涼涼的,我喝了一口又苦又澀,真難喝!我們還去看了黃渤海的分界線,一般黃一半藍真美呀?

  幾天後,我們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長島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呢,以後要是有機會我還來。

  濟南市南上山街小學三年級 張馨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長島 標籤:美麗的長島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作文 美麗的長沙作文 美麗的長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