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長島600字作文

美麗的長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船上我有些暈船,可一下船,迎着涼颼颼的海風,呼吸着海邊特有的鹹味兒,我就把暈船全拋到九宵雲外去了。導遊領着我們住進漁民家,這叫“漁家樂”旅遊。 

 第二天,我早早就起來了,因為我的心早已飛向大海,飛向了“仙境源”! 

瞧!那仙境源整個被雲霧籠罩着,遠看真像仙境一般。踏進仙境源,向下望去,哇!在那浩瀚無邊的大海里,隱約看見幾隻小船。我被大海的美景陶醉了!漫步走到海邊,極目遠眺大海是那麼遼闊,那麼偉大。我的心情豁然開朗,忘掉所有煩惱,我真想大聲吟詩一首,抒發一下我此時的心情。我默默地想,住在海邊的人可真幸福。海灘上的鵝卵石非常漂亮,不大不小,五顏六色。 

 下午,我們來到了九丈崖,由於這裡的岩石特別高,所以稱“九丈崖”。這裡海灘上的鵝卵石特別的大,光着腳都無法行走。各式各樣的,有的像饅頭,有的像書,有的像一幅山水畫,太美了,真想把他們帶回家。由於海水的常年沖刷,九丈崖的底部被沖成很深的洞。我這才知道 “水滴石穿”的真實可信。 

 接着,我們又乘坐巴士來到了月牙灣。這裡的海灘遠望像月牙的形狀,由此而得名。導遊給我們講了一個美麗的傳說。相傳,在很久以前,一位美麗的仙女在月牙灣洗澡。在回去的時候,把掛在脖子上的珍珠項鏈撒落在月牙灣了,所以這裡的石頭特別的小,像珍珠一樣,晶瑩剔透,漂亮極了!光腳踩上去,特別舒服。傳說,如果誰能在這裡撿到一串珍珠項鏈,就是把整個鵝卵石灘都撿走了。我在海邊追逐浪花,時而還看見一些螃蟹,被海浪衝上岸邊。 

 時間過的真快,我們依依不捨地坐上了長島——蓬萊的混裝船。 

 再見了,美麗的長島!

美麗的長島 標籤:美麗的長島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作文 美麗的長沙作文 美麗的長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