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長島一游——任佳文300字作文

長島一游——任佳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長島一游

  任佳文

  今年夏天,我去了長島遊玩。這裡雖然沒有濰坊那樣的遊樂場,但是那裡的風景特好。

  在那裡,我看到了海鷗的美麗姿態,看到了海鷗捕捉時候的速度。那裡還是海軍的基地,自然我也看到了軍艦。那裡的樹木都長得很茂盛,沙灘上有許多小朋友在壘城堡,還有許多人在拾海帶,也有人在游泳……大家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真是太隨意了!

  最高興的事是坐沙灘越野車,風兒在我臉上擦過,沙子也隨風甩到了我的臉上,我覺得很爽!我還乘坐了賽艇,因為當時不知道後面最嚇人,所以坐了後面。賽艇開了,我想回頭看看後面的水花,結果一回頭水花就濺了我一身,好險哪!

  雖然這次在海上的遊玩很冒險,但是我卻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我多麼希望下次再來長島,也希望下次來的時候這裡會更美麗,我們會玩得更有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長島一游——任佳文 標籤:青島一日游作文 奧比島一作文 長島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