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在太空釣魚400字作文

在太空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火箭,它帶着我飛向太空,飛到了與世隔絕的太空。星星,它眨着眼睛,對我說悄悄話,說到了心心相印的眼神……突然,一個隕石落下來,落到了火箭上,變成了魚桿,這使我產生了一個不解這跡:太空也有魚桿?想着想着,我忽然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不過,今天上午,我卻“走”進了那場夢…… 

  我被吸到了漩渦里,發現這裡的景色與夢裡的不想上下。我手裡拿着魚桿,在銀河裡釣起魚來。不久,一條小金魚被釣了上來,我很高興,真想把小夥伴們叫來一起玩耍。 

  直到小金魚開口說話,我才知道,這裡的魚就是地球上那些被養在魚缸里的魚。而這條小金魚,就是我家的那條寶貝,怪不得我覺得很面熟呢。 

  哎!我真想回家。因為,媽媽一定會着急。小金魚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我可以幫助你,但是回家后,我會消失,你不要對外人說。”話音剛落,“可愛魚”變成了一塊隕石。 

  我坐在隕石上,回想着在太空的第一次冒險,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回家后,我不僅要告訴爸爸、媽媽,還要寫一篇小作文呢!

在太空釣魚 標籤:在太空作文 太空作文 太空旅遊作文 飛向太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