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長島遊記900字作文

長島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長島遊記 

早就聽說長島是一個夏天的避暑勝地和海鮮之城,我很想去看看。 

今天,我終於夢想成真,我乘船到了長島,一下船就感到陣陣涼意,看來“避暑勝地”的稱號真是名不虛傳啊!接着接待我們的導遊阿姨帶我們來到了漁家飯店,吃過午飯後,我們坐車向景點出發了。 

 第一個來到的景點是九丈崖,“九丈崖”因為山崖高而險而得名,我們順着台階向上爬到華峰和鷗翅灣,華峰上去以後走到了一塊巨大的“幸運石”面前,聽導遊阿姨介紹說每個人可以繞着這塊石頭轉三圈,一圈是當大官,兩圈是發大財,三圈是愛情幸福,於是我就轉了三圈,希望能給我帶來好運。再往前走就是“仙姑洞”,傳說何仙姑曾在這裡修鍊成仙,人們為她塑了雕像以此作為紀念,繼續往前走就到了“仙人橋”,那是天空正下着毛毛細雨,橋的兩邊彷彿飄來陣陣仙氣,給人一種人間仙境的感覺。 

 我們的第二個景點是月牙灣,“月牙灣”顧名思義就是它的形狀就像一輪彎彎的月亮,這個地方的海水非常乾淨,我和哥哥在景點處租了一個游泳圈下海游泳,一進到水裡就如魚得水,生龍活虎,在水中自由嬉戲,而且我們發現這個地方的鵝卵石非常多,非常漂亮,我在水中揀到了一個“大元寶”拿回家作紀念。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地質博物館,這裡的石頭種類繁多,有海洋石、球石等等,千奇百怪、奇形怪狀。 

  我們走出了地質博物館,又來到了毛主席像章紀念館,那裡陳列着很多毛主席的像章,懸挂着毛主席各個時期的不同圖像,讓我近距離地與偉人接近,我還記着了牆面上的一副題字“飲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望夫崖,傳說一個漁夫被船主逼迫出海,那天狂風大作,漁夫不幸被風浪捲走了,再也沒有回來,他的妻子不相信漁夫死了,就天天抱着孩子在海邊苦苦等待,不久就化成了一尊石像,由於那天天氣陰天有霧,所以沒能看到石像的樣子,這隻能說是一個小小的遺憾。 

第二天,其他的遊客去了其他三個景點,我和媽媽哥哥到了海邊玩,我們在一個小海灘上的石縫裡發現了很多的小螃蟹,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用蝦米釣,只有幾隻爬上來,後來一位好心的叔叔給了我們幾條小魚做魚餌,螃蟹好像非常愛吃魚,一隻一隻上鉤,收穫很多。 

  我非常留戀這次去長島的經歷,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來這美麗的地方。

  棲霞市實驗小學

  潘恆宇

長島遊記 標籤:長島遊記作文 青島遊記作文 青島游作文 長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