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蓬萊 長島600字作文

蓬萊 長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裡,去了山東的唯一一個海島縣——長島。

  從蓬萊碼頭到長島大約有半個小時的海程,我第一次坐在船上,有些興奮和緊張。海風吹在臉上,涼涼的。看着船后白色的浪花,和即將落入西山的太陽,不禁讚歎,太陽真美,浪花真美,大自然真美。這浪花和太陽組成了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美麗畫卷,我真幸運,因為我看到了這幅美麗的畫面,我把它深深地印進我的我腦海中,永遠都不會忘卻。

  到了長島碼頭,這長島果然名不虛傳,美極了。

  我們先去的九丈崖,在古時候,人們計量單位最高是九丈,所以取名九丈崖。到了九丈崖,果然很高,崖壁如刀削一般,直插雲天,讓人望而生畏。這崖好像一陣小風就能被吹倒,九丈崖搖搖晃晃,從山中的的小路爬上去,綿亘蜿蜒,而且石頭也非常滑,一不小心可能隨時掉下去,讓人害怕,爬到崖頂上,往下一看,不禁倒吸幾口涼氣,底下是深不見底的大海,浪花拍打着岩石,發出“嘩嘩”的聲響,我又往後退了幾步。在九丈崖里有一個石灘,因形狀極像海鷗,所以取名為海鷗灘。

  緊接着去了生產球石的地方——月亮灣,遠遠望去像極了彎彎的月亮。那裡是石灘,那裡的石頭很圓滑、漂亮、五顏六色、各式各樣、千奇百怪,全在這片石灘里展現出來了。我找了一顆我認為漂亮的球石,它是乳白色的,橢圓形,中間帶有翠綠的點,看起來好像一塊“玉”。

  從天亮玩到天黑,若不是天空漸漸地暗下來,我還留戀忘返,沉浸在美不勝收的景色里。前方一艘漁船在夕陽下的海水中,輕輕搖晃,漁民正在成熟的海產品,喜悅溢滿了船艙。

  硯泉學校六年級:李欣童



蓬萊 長島 標籤:蓬萊閣作文 游蓬萊閣作文 長島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