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時光在太空度過400字作文

時光在太空度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Yes! lei”s go!" 

 今天,我接收了一項任務:搗毀外星火力的老巢。我毫不含糊地出發了。 

 帶好氧氣罐,檢查好B-66激光槍,順便試了試威力。靠!厲害!竟然將300層的鋼板穿透!一切OK后我就坐在了自己改裝得像太空坦克一樣的CHIAN-3620!以每秒30千米的速度出發了。 

 “收到收到,以出大氣層外,正在天狼α星與長蛇β星間運行,一切正常!……呃……報告報告,發現不明飛行物!”“查看飛行器情況。”“完全屬外星非法飛船!”“射擊!”我聽了,按下F3,啟動KC-300火力線,把那飛船打得破爛不堪,但是我的蓄料倉被炸到了。這傢伙真是老奸巨滑,竟然刀走偏鋒,攻主部!哼! 

 我的飛船不得不在YTGS-015星球降落了,“報告總部!有一群不明怪物正在YTGS-015星球走動!”“純屬外星非法火力人員!”“明白!”我掄起B-66激光槍猛射,他們也取槍射擊。幸好我的飛船有自動射擊功能,一舉將外星非法火力人員殺得不剩一個。 

 從此,這個星球屬於了我,我也提升成了β星球戰隊總管!哈哈!哈哈……  我這裡署名為“風中”其實就是黃天博啦!以後大家看到這個名字就是我了!

時光在太空度過 標籤:在太空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 度過作文 太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