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長島400字作文

美麗的長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公園小學 三年級一班 張鈞堯 

  今年國慶節,我和爸爸去長島旅遊。 

  我們先去了月牙灣,因為它像一個月牙,故叫“月牙灣”。進了月牙灣,一眼就能看到無數鵝卵石鋪滿海灘。早就聽說月牙灣是鵝卵石的著名產地,這次終於見識到了。它們有杏黃的,粉紅的,天藍的,很多很多種顏色。每一塊鵝卵石都圓圓的,是那樣光滑,這是被海水沖刷后的結果。我摸摸這塊,拿拿那塊,喜歡極了。我和爸爸精心挑選了幾十塊帶回家,至今還放在桶里呢! 

沿着月牙灣的海灘往南走,我們又來到海洋公園。公園裡最讓我難忘的是海豹表演。它一會兒頂球、一會兒鑽圈,時不時的還吻吻主持人的手,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然後我們去了九丈崖。九丈崖,一聽就知道它的山崖有九丈之高。那裡還有一塊從天上掉下來的隕石,聽說圍它左走三圈再右走三圈,好運就會從天而降。九丈崖的海最美,廣闊無垠的大海似乎給九丈崖添加了一點神秘色彩。 

  長島,真是一顆海上明珠啊! 

  指導教師:劉延雲

美麗的長島 標籤:美麗的長島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作文 美麗的長沙作文 美麗的長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