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長島600字作文

美麗的長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暑假,我和哥哥去長島了。 

  聽小姑說:“長島是由十三個小島組成的,這次游的景點都靠海。”聽后,我太開心了,因為我又可以在海邊玩了。 

  中午,我們做了半小時的輪船,終於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長島了。 

  長島是無邊無際的大海中的一個小島,它映襯着藍藍的天空,猶如凌空展開的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卷。 

  我小姑就是長島那裡的人,小姑帶着我們去長島的一個景點——月芽灣,其實它就在海邊,只因為它的形狀像月芽,所以,才取名叫月芽灣。海邊空氣清新甜潤,涼風習習,海邊的石子顏色不一,大小各異,頑皮的小浪花歡快的衝上岸,火辣辣的太陽照耀在水面上,水面金光閃閃,形成了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美麗極了。 

  有一件事真讓我難以忘懷。 

  海里有許多可愛的海蜇,雖然海蜇很可愛,但海里的各種動物都怕他。 

  我們又聽說包老師原來被海蜇蜇傷過,於是我們一起用光滑的石子來打海蜇那軟軟的、白花花的肚皮,水花濺在我們的身上、臉上,涼嗖嗖的,有趣極了。 

  第十天上午,我們回到了煙台,去了蓬萊海洋極地世界,在這裡,我見到了熱帶雨林植物,各種各樣的魚類,好看極了。 

  最稀奇的當然是食人魚了,食人魚非常小,只有兩厘米長,像個圓球,眼睛圓溜溜的,我覺得非常奇怪,他那麽小,怎麽可能吃人呢?你可別小看它,一群這樣的魚可以在幾分鐘內將人的身體全部吃光。 

  我們還觀看了海豚表演呢! 

  海豚表演的空中頂球,贏得了觀眾們的熱烈掌聲。在離水面的三米高空中,掛着一隻球,雖然它很高,但海豚一躍而起,能準確無誤的頂住球,把球拋向觀眾。我在心裡為海豚吶喊:“你真棒。”最後我們回家了。

美麗的長島 標籤:美麗的長島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作文 美麗的長沙作文 美麗的長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