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長島有個九丈崖800字作文

長島有個九丈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長島有個九丈崖

東營勝利三十四中四年級三班 張芯源

  早就聽說蓬萊對面的長島是個旅遊聖地,禁不住漁家樂的誘惑,我們坐上了“長通7號”。這是我第一次坐船,才發現船還可以載車,這讓我非常驚訝。岸上的噪雜聲,突然讓我想起一首詩“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

半小時后,我們便到達了長島。於是我們直接奔向長島有名的“九丈崖”。

剛一進景區,我們便看見了八仙之一的張果老,我想,難道他們過海到這兒來了嗎?一個有四個龍頭的噴泉吸引了我們的眼球,我想,這個噴泉噴發時,一定很壯觀。再往前走,便看見了鷗翅灣,因為這個海邊很像海鷗的翅膀。傳說這個海邊生活着很多居民。有一天,突然起了海嘯,居民們爬上了至高點,正在海嘯要把這裡淹沒時,一隻巨歐從天而降,用翅膀捲走了海水,島上的居民得救了,但巨鷗卻累死了,人們為了紀念它,所以建立了這個鷗翅灣來紀念它。

再往裡走,便是有名的九丈崖了。知道它為什麼叫九丈崖嗎?因為傳說天有九重,加上這裡的懸崖峭壁突兀森郁,氣勢宏偉,故因此取名。許多人在這裡拍照留念,當然,也少不了我們。不遠處的軍艦礁橫卧在海面上,彷彿像一艘軍艦在海上遨遊。在遊覽完這些景點后,我們便去了珍珠隧道。人們都說“通過珍珠隧道,就可以進入水底”。我們走入了珍珠隧道,發現果真如此,牆壁上畫著一些魚和海草,有蝦兵蟹將的銅像立在那裡,有種陰森的感覺。牆壁上接二連三的出現了許多看不懂的圖畫,大概隱藏着許多傳說。出了珍珠隧道我們順道去了仙姑洞。仙姑洞其實是一個很狹窄的山間裂縫,八仙之一的何仙姑就住在這裡面,往裡一看,裡面還真有一個塑像呢!我在想,這條山間裂縫是怎樣形成的呢?我的頭往旁邊一歪,看見了一塊石頭,這個石頭很像一把巨斧,導遊說這塊石頭的名字叫神斧,傳說就是它把這個地方劈開的。

  從九丈崖出來,我們還去了月牙灣、望夫礁等等。我不禁發出感嘆,大自然可真是奇妙,竟創造了那麼多神奇的景觀。這一趟出來,使我長了不少見識,知道了很多有趣的傳說。

    



長島有個九丈崖 標籤:長島作文 長島遊記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 美麗的長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