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名勝古迹400字作文

家鄉的名勝古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十一”媽媽帶着我去丹霞地貌遊玩。丹霞地貌位於臨澤縣城東南倪家營鄉。那天,天氣晴朗,我們坐着小汽車大約有半個小時,就到了丹霞地貌景觀。 

下了車遠遠望去,大大小小的山峰,重巒疊嶂,高聳雲端,十分誘人,我真想一口氣爬上山。 

  在丹霞地貌的山峰中間夾着一條羊腸小道。那石階小道像一架雲梯,從天空中斜插而下。又窄又陡的石頭台階,只能容得下兩個人走過去。我們順着台階先到東面,那兒有許許多多鵝卵形的小山丘,小山丘色彩斑斕,彷彿是畫家有意畫下的彩虹橋似的,各個山丘大小不同,色彩層層也不相同。 

  然後又到了西面,那兒的山峰十分雄偉壯觀,雲霧繚繞,朦朦朧朧,彷彿仙境一般。我自己也感覺彷彿到了仙境,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更為奇怪的是這座山上無樹、無草、無花,這是為什麼呢?我們下山的路上,聽附近的一位老人說:“因為這是一座石頭山,雖然經常會下雨、下雪,但是這座山質地堅硬,從來不長花、長草、長樹,卻形成了色彩斑斕的壯觀景色。” 

  我深深地為可愛的家鄉有如此美麗的旅遊景點感到自豪。我真心地希望全國小朋友到我的家鄉來遊覽觀光! 

  (指導教師:張之福)

家鄉的名勝古迹 標籤:名勝古迹作文 家鄉的名人作文 古迹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