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遊伏龍山400字作文

秋遊伏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涼爽的秋風輕輕地吹着,我們準備去爬山。

  我們準備好相機和一些零食就出發了,我們來到山腳下,開始登山了,我們一起往前走着,一路都是美麗的風景,我們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吃着可口的零食,真是舒服極了。

  看,那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翠的樹枝上,顯得那麼安靜,各種各樣的樹上,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遠處,太陽照耀在前面的那條小河上,一片金光閃閃,讓我們不得不讚歎,再遠的地方就雲霧繚繞了,就像是茫茫的大海。

  秋天的山上,到處都是野果,那些野果子藏在樹葉里,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讓我們看見它們,我還看見了一些不知名的小草,伸展着小葉子,襯托着那些野果子,真是美麗。

  我們爬上了山頂后,迎着涼爽的風,踏着平整的水泥路,我們來到了伏龍禪寺,走進寺里,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金光閃閃的佛祖,顯得那樣的莊嚴而端詳,旁邊還有許多的佛祖,有的披着金黃色的衣衫,有的拿着自己的兵器,威風凜凜,我們買了柱香,虔誠叩拜,拜完了佛祖,我們就下山了。

  今天,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秋遊伏龍山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