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四隻小豬(一)500字作文

新四隻小豬(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拉雅哥斯城裡有四隻快樂的小豬和豬媽媽。豬媽媽叫喜怒哀樂。老大叫喜(因為老大總是很開心),老二叫怒(因為老二動不動就發怒),老三叫哀(因為一點點不好就很傷心),老四叫樂(因為它一向很樂觀)。 

  一天豬媽媽想考驗一小小豬們,於是對他們說:"你們都長大了,應該自己獨立去闖天下了。”老大喜聽了立即高興的不得了,哈哈大笑,最後笑死了。豬媽媽看見了立刻口吐白沫,倒地身亡。老三哀看見了放眼大哭,最後活活哭死了。 

  只剩下老二和老四了。它們兵分兩路去找工作建房子,老四因自己很樂觀的精神很快就在銀行找到了工作,還取得了老闆的厚愛,月薪一百萬呢!一個月後,老四辭去了工作,建了一座十層豪華別墅。而老二呢,動不動就生氣,在精神病院找到了工作,後來因發怒打傷八位精神病人被趕了出來,給了它二百五十元錢建了一座房頂是木頭,下面是稻草的房子。 

  一天,大黃狼拿着它太太太太爺爺的捉豬武器《無敵放屁槍》在尋找小豬,它先看到了老二的房子。只見它用那槍輕輕一射就把房子吹不見了,老二頓時發怒,拿着鍋鏟於大黃狼pk,不一會,老二就被吃了。 

  接着,大黃狼就又找到了老四的房子,老四的房子可結實了,怎麼也射不動,於是大黃狼使出它的看家本領,從窗戶里爬進去,可老四家的玻璃是X防破玻璃,怎麼也打不破,把大黃狼氣的直跺腳…… 

  想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新四隻小豬(一) 標籤:三隻小豬作文 一隻小豬作文 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