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九龍山500字作文

美麗的九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河北省豐寧縣,那裡物產豐富,景色優美,有許多着名的旅遊景點。如北京第一草原、白雲古洞、濱河公園。但我最熟悉的就是九龍山了。

  九龍山位於縣城的東部,像一條巨龍守護着人們。九龍山的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九龍山上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芽,長出來嫩綠的葉子。小草也似乎聽見了春風的呼喚,齊刷刷的鑽出地面,吮吸着春姑娘饋贈的雨露。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火紅的映山紅相繼開放,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給九龍山的春天披上一件五彩斑斕的外衣。

  夏天,九龍山上綠色連着綠色。樹木的枝條密密麻麻,把九龍山封的嚴嚴實實,成了一個巨大的“免費的遮陽傘”。老人在樹蔭下起了象棋,小孩子則在樹下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似乎在討論什麼新鮮事物。夏天的九龍山充滿了歡聲笑語。秋天,九龍山由翠綠變成了金黃。從樹上落下來的葉子就像一隻金色的蝴蝶從樹上飄落下來。山坡上滿是色鮮味美的蘑菇和酸甜可口的山裡紅,秋天的九龍山就像一座豐富的“寶藏”等待着人們來“開採”。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銀裝素裹的九龍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九龍山的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我愛家鄉的九龍山。

  四川德陽綿竹市天河小學一年級:2602564



美麗的九龍山 標籤:九龍山作文 美麗的九寨溝作文 美麗的九寨作文 九龍公園作文